楼主:fisherljy - 

[讨论]姜汝祥博士深圳两天讲课费12000元/人,说明了什么???不得而知,请教各位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8 11: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并不是十分喜欢姜博士[em03]
发表于 2004-6-18 18: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级别的人讲课费用也就是2万多/天,剩下的就是组织者的了
发表于 2004-6-18 23: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姜不如余世维,余讲课很少看电脑,姜时常看,姜只能算老板。
发表于 2004-6-19 10: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就爱虚伪,不论是做人,还是做事。

发表于 2004-6-19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就是虚伪,不论是在做人,还是做事。
发表于 2004-6-21 10: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

[em07]
发表于 2004-6-25 16: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博士属于完全市场化的博士了。我不了解此博士是否为自封的博士,反正在如今的教育培训市场上这样的事情是太多了,如此忙于赚钱的博士不知道他的学业是否还在精进?以后他的学识是否还能够称得上“博”?

发表于 2004-6-25 20: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维尔奇的票4800,那么多人去听,老姜的未必有人去。
发表于 2004-6-26 15: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效应!!! 你们去问问是不是打折的!
发表于 2004-6-26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便宜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