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vasummer - 

可口可乐茶饮料策划案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30 18: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ppt.

wbly1998@163.net

发表于 2005-5-1 14: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5-5-1 16: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请发一份给我:zeroliie@tom.com
发表于 2005-5-3 16: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好~!

啊哈

发表于 2005-5-4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是否有执行啊,我也想要一份PPT的,suhaihua@vip.sina.com 谢谢了!
发表于 2005-5-5 15: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需要的。。谢谢

发表于 2005-5-6 00: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

发表于 2005-5-9 08: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创意!PPT也请给我一份吧fifteenwa@126.com,谢谢
发表于 2005-5-9 18: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提供了这么一个好的学习案例

非常感谢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学习案例,如能将PPT格式发至本人邮箱lansenfoods@yahoo.com.cn将不胜感激!

lansenfoods

2005年5月10日

发表于 2005-5-10 11: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ppt也给我一分 jacky200@126.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