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eagullsun - 

栖息谷4月18日上海家人聚会场地改在隔壁大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3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阿懒在2004-4-12 21:06:00的发言: 只好看到时候去不去那边出差了。
期待中... ...
发表于 2004-4-13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18号要离开上海,十分遗憾无法参加此次活动了
发表于 2004-4-13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em01]
发表于 2004-4-13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ing
发表于 2004-4-14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4-14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

[em07]
发表于 2004-4-14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哦

发表于 2004-4-15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次吧。4/18要上课,不过抽空我会过来看一下的。祝成功。
发表于 2004-4-15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能去吗?
 楼主| 发表于 2004-4-15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monstercai在2004-4-15 22:36:00的发言: 新人能去吗?

当然能!非常欢迎!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