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不开心就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5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垫磨破了也就打了231怪了
发表于 2003-10-6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手气不错,能到363哈哈
发表于 2003-10-16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373
发表于 2003-10-16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356,快点
发表于 2003-10-16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3岁的侄子打了433分
发表于 2003-10-17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才到303分:)
发表于 2003-10-18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千多!!!
发表于 2003-10-22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上真是厲害,我才打到252分。
发表于 2003-10-23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雪碧在2003-10-18 19:00:00的发言:
三千多!!!

是不是啊,有这么强?

我最高才29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0-23 12:48:10编辑过]
发表于 2003-10-27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第4次448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