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大家理解的创业都不同啊。
到底什么才是创业啊?难道自己开一个公司才叫创业?
我不这么认为。
我觉得创业的概念不应该这么狭隘的。
这个业应该是事业。
而创业的核心应该是运用资源。
在公司里面有很好的资源和平台可以运用,为什么一定要自己另外开一个平台呢?
当然,在公里里会遇到限制,但是,自己开一个公司,不是一样?
而从时间的角度来讲,我们都不过是资源的运用者而已。
所以,心胸,不妨开阔一些。境界,不妨空灵一些。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格物者
说得太好了,前两句真经典。不知“冰河”是不是在创业中?如果在,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有了三年的打工经验的话,前提是自己还要有一定的资本
当然是创业好,风险是有的,
但打工打不了一辈子,创业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即使创业
失败了,如一位仁兄所说大不了再打工,自己有经验,怕什么!!
除去创业项目的可行性和风险性,我认为还要考虑该项目的“层次”
人往高处走,这个高不只是靠钱垫起来的,还有你的社会关系、地位等等
如果在这些方面也能得到提升,还犹豫什么~~
交流者
什么叫做创业?什么叫做打工呢?两者都是个人价值的实现,就起本质而言是一致的,只不过实现价值的方式和方法不同,风险不同。一个高级的白领打工者——就是我们所说的职业经理人,通过付出他的劳动和努力,所的的回报也不小啊,更何况创业的结果是亏还是赢呢?
不知大家是否赞同我的意见?有不同意见的可要多多交流哦!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