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钫儿 - 

2004,你的理想是什么?!!![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22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下MBA[em11]
发表于 2003-12-22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合适的工作
发表于 2003-12-22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4我最希望的是在工作上找准自己的位置,明确目标,结束迷茫,开开心心,真真实实地体验一回!
发表于 2003-12-22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自已的另一半,筑一个幸福的巢.
发表于 2003-12-22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的兔兔别长大,别再咬我的电源线,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03-12-22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那些永远不会忘记的;追求永远追求的!
可以更快乐一些、更健康一些!
工作着、学习着、幸福着!
发表于 2003-12-22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流利的英语做业务推销工作
发表于 2003-12-22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再找10个老婆,生40个儿子!!!
发表于 2003-12-23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我来也在2003-12-22 23:48:00的发言:
今年再找10个老婆,生40个儿子!!!


后续:气死那些研究克隆技术的!!!!
发表于 2003-12-23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份适合自己的工作,然后努力收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