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racert - 

30岁时你最值得自豪的习惯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 14: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让自己自豪的习惯!! 正在培养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2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力!
我特别赞成楼主的观念,但是我们应该学习什么呢?
希望能够在详细些,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23: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我要培养我坚持的能力和抗拒诱惑坚守自我的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6: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lapackaging 的帖子

个人感觉学习的习惯,诚信双赢的原则,目标管理,理财的习惯,还算有点自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08: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自豪的习惯:坚持写日记反省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3: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学习,反思自己,价值观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6: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nandqz 于 2017-8-5 14:36 编辑

我觉得我最值得自豪的是!!!呵呵,这是密密不能说!放在心里就好,有些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5: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自豪的习惯,看来我真的是不合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0: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不到30岁,感觉自己没有什么值得自豪的习惯,还需要赶紧培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5: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有很强的个人素养和极强的综合能力,能够在生活中游刃有余,既是一个专业类高手,又是一个可以游说江湖的人。
我希望我三十岁的时候能够成为这样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