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柳风 - 

汇报—栖息谷七周年庆典暨第2次珠三角家人聚会09.11.29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22: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23: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家园7岁生日快乐。亲身体验这种场面,心中有许多感动。不论是第一次参加聚会的,还是常参加聚会的,聚在一起,就是一家人。祝福家园的同时,也祝每一位家人的明天更加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3: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柳风辛苦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5: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有幸亲自参加了珠三角家人活动,非同寻常,珠三角确实名不虚传,温馨、愉悦、品味、欢快。今天又全面浏览了家人上传的图片,仿佛让我又回到了难忘的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7: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谢谢柳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9: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长,很拉风,很柳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22: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只剩下羡慕的感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17: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错过!

下一次什么时候组织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0 13: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意犹未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2: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