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梦想 成长 分享 --写在栖息谷七岁生日之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7 21: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I'm happy to get the web of 21manager. it's incredible to involve these friends to discuss and express their feelings and views. I'd like to mak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to improve my ability and expand my view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10: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胡涂给大家提供了这么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

——我们用什么回报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09: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家园,祝各位家人快乐!

 

感谢家园对我成长的帮助,感谢家园良好的分享学习的氛围,感谢各位家人的无私分享与相互探讨!

 

最后给一个小小的建议,家园是否能借鉴吸收“豆瓣”那样的模式,这样将更加便于家人选书、评书、读书以及分享好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0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祝福实在是晚了些,但是再晚也是必须要送上的。

家园生日快乐,所有家人生日快乐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00: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祝栖息谷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09: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5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0 19: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怎么留意,已是7周年。看着胡涂的话语,仿佛如梦中一样。呵呵

栖息谷的明天更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08: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鼓励,默默的关注和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00: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再不潜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1: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在厦门的却一直没有参加过家园活动的潜水鱼很抱歉地说,家人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