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会不想工作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30 00: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得好累,有时确实想放弃。我的目标都不知道消失在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3: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做事,不想为了生活费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3: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z404434826在2009-5-11 20:37:00的发言:

不想受约束,所以不想工作,但如果可以有随性的工作,也非常乐意,毕竟不工作了也不知道做什么哦@~~

同感,打工的工作其实是基于信任,否则就非常没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22: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女人的想法会不一样的,不工作就不会进步,不进步就会被人嘲笑、看不起,继而会自己也看不起,坐吃三空的感觉和蹲监狱是一样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7: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工作的时候想工作,有工作的时候又不想工作。真是太矛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0 21: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因为社交恐惧,害怕陌生环境    这是我的境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1: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工作没有成就感只有郁闷时,不想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19: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想工作,可能现在还在上学,闲惯了……

有时候想不劳而获,但这是不可能的,但强迫自己去做事真的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情!

在想钱的时候千万不要被所谓的有钱又有闲的鬼话所欺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1: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怀疑工作价值的时候,工作动力就不足

努力方向迷茫的时候,工作就会疑惑

工作关系把握不好的时候,工作就会厌烦

心理不平衡的时候,工作就会愤怒

 

几种一起爆发的时候,就不想工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3: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喜欢的工作,就有永动力,而且还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