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烽火全中国,五周年各地聚会报名汇总(不断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8 12: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重庆的?重庆成都可否联合搞一个聚会呢?楼主串行一下噻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13: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也不错,咋就没有济南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19: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山东或济南的?

没有济南的,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19: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天津啊,急死了居然没发现有在举世注目的滨海新区办理基地.

我挂帅组织,我的MSN:txptj@sina.com,邮箱也是一样的.

请天津的同行愿意和我联系的我们一起策划啊.时间不多了.

快快联络我.

对了忘了告诉大家我的身份:我很卑微的,在开发区一家外资企业做人事经理而已.但很热心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09: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重庆哦,

西南好久成立个分会嘛,

西南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09: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南地区的朋友请加QQ群:50593146

小弟才申请的,

请能人代为管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把俺济南的聚会汇集过来啊?

庆家园五周年济南25号聚会召集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9,149169,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4: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的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4: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开发区上班msn:chima_202@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4: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天津的,可是24号在秦皇岛,希望能在秦皇岛参加庆祝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