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r_jhj - 

[转帖]手下有个叫许三多的“笨蛋兵”

[复制链接]
psz
发表于 2007-10-27 11: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兵突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2: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暑期我也看了这部电视,剧中的“扣十分”我印象蛮深的,如果说我以前的好朋友突然有一天做了我的领导,然后很严肃的训导员工时,我想我也会傻瓜味十足的为她解释,呵呵,看到许三多,还真的有点自身傻劲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6: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领导啊!钦佩~!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9: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看过《士兵突击》后颇有感悟:

现在强调聪明,可是有时候聪明反被聪明误。我女朋友说的,小聪明难有大智慧!

认同!!!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21: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很好,我想如果每个人如果都能去发现,生活岂不是能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21: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聪明难有大智慧

非常赞同这句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g
发表于 2007-10-28 16: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下有个许三多样的笨蛋,呵呵

那你是不是史今或者有史今的样子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2: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0: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部好电影,但是,军队和企业绝对是不一样的。
最起码有一点:
每一个“许三多”都愿意成长为好士兵的,并且愿意很拼命很努力的奋斗的。
所以他才能影响和改变身边人的看法。
而,现实的管理中,太多的人把希望寄托在自己的上司身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1: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心情
呵呵!我一直在想的是“什么样的企业能养这样的‘笨蛋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