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29 16: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羡慕女蛙姐姐有这样的一个幸福的家.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个很苦命的人,父亲早逝,母亲身体不好,一直住院,唯一的一个妹妹根本不肯赡养母亲,甚至连看都不去看望她. 我也因为一直忙于养家和发展自己的事业,而耽误了自己的终身大事. 虽然身边有很多好朋友, 但家庭的不美满,让我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 看了姐姐的文章, 感触很深, 希望有机会能让我妹妹也看到这篇文章, 让她知道什么是爱,如何去爱. 希望有一天,我们家也能变成天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