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老师,强奸你时别叫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8 17: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社会,人啊,难,要象李卫当官里那么样的人才能混
发表于 2007-6-28 17: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叫现在的小孩都是家中的皇帝呢!!!!!!!!

发表于 2007-6-28 17: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真是无法无天啦.

现在的小孩真是太不像话了,从根本上说还是教育的问题.

psz
发表于 2007-6-28 18: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真是无法平静,地方上太乱了
发表于 2007-6-28 18: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是受人尊敬的。我永远爱我的老师。

发表于 2007-6-28 18: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中午,我们办公室说起今年高考成绩下来了,有新闻报道说几个落榜学生自杀了,这种人,考了满分又有什么用?

然后又说起高考时,上海各个考点外都围满了陪考的家长,还有些自发拉起手组织过往车辆,……,不理解,这算什么?

80后的人和之前年代的人有代沟,不可逾越,可是仅仅过了1985年,和之前的人鸿沟更深……

发表于 2007-6-28 19: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震惊,中国的教育体制,无言

发表于 2007-6-28 19: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子的学生应该去死,妈的,什么世道,换我是他班主任,早痛扁了,要不就辞职

发表于 2007-6-28 19: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转行不当老师是正确的

发表于 2007-6-28 19: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