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18850336 - 

超级头脑风暴,看你能想出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8 14: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蓝领将获得高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8: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无聊。你看韩国日本欧美等大学义务教育的国家就知道了嘛,看他们的发达情况直接跟国民素质挂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11: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大事的都不是大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15: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朗教授说过,现在的大学生找不到工作是因为产业结构问题,中国还是个制造业的大国。如果真的2000年后出生的人都要读大学的话,那么除非中国整个经济产业都改变,成为服务业大国,成为整个地球的第三产业的补充,否则照现在中国经济结构继续发展,以后培养出来的大学生只能是当蓝领工人,那时整个中国的就业人员水平都是大专以上学历,那要重新进行社会分工,在一个全民大学水平的社会中,什么人都一样了。大学的作用变成了现在的中专或职业学校了。但问题是,现在大学的功能不是给社会培养专业技术人员,所以如果全民都要读高校的话,高校教育一定要改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15: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大学教育普及了

1.高考取消了

2.大学生生孩子的多了

3.社会整体劳动力数量下降(都上学去了)

4.上学不如去种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14: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素质还是会有较大的提高,不管你信不信!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19: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真是好时候呀,每个人都是大学生,每个人都会上网玩网,那个时候,连犯罪都是高智商的犯,你要是有个什么事,我看不顺眼,立马给你来个人肉搜索,把你暴出来,哈哈,真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16: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水平相当 工作还是很不好找,可能会出现一些收容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20: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大学有什么用,到时候没专业技能一样白搭[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5 14: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素质应该会有些提高吧

关键看里两点:

1,义务教育都教了些什么给孩子们?

2,2020年之后中国的经济是个什么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