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博智 - 

有做市场调研的吗?进来看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6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个

prozac@netease.com

(请务发垃圾邮件)

发表于 2004-9-9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啊,hongyuqing@yahoo.com

发表于 2004-10-10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 johnstone296@sohu.com
发表于 2004-10-28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参见lijian@zongdong.com

发表于 2004-11-3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参加!

hzman158@yahoo.com.cn

发表于 2004-11-12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来顶呀,

我的是lyb_6986@sina.com

发表于 2004-11-16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4-11-16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算我一个吧

我是在挪威长大的,对中国的市场很有兴趣。如果你们对开发北欧市场有兴趣的话,我可以帮忙。yitongwu@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1-18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加入,嘿嘿!

hellen_very_good@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1-18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