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uzhishan - 

朗咸平三部曲——《公司治理》《操纵》《运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8 12: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hkjk_009@163.com

发表于 2007-6-18 13: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07-6-18 13: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07-6-21 20: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阿

发表于 2007-6-21 20: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顶了再下

发表于 2007-6-22 14: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ai2310@163.com

谢谢楼主的东西

发表于 2007-6-24 22: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郎咸平的讲座,谢谢楼主提供的资料!!!

发表于 2007-6-25 23: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6-26 07: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楼主,太谢谢您了.
发表于 2007-6-26 09: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9:06:02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