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我国近几年经济和军事高速发展,作为世界霸主的美国,一直在虎视眈眈、居心叵测的盯着,成王败寇、弱肉强食的自然法则是不会变的,肯定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很多打击中国的计划,像前苏联的解体就是例子。我认为我们现在要做得就是相信中央政府,中央政府作为政治和经济统治中心是不会坐以待毙的,泱泱大国几十年经济发展的利益怎能拱手送人?各位家人别杞人忧天了,安心过好自己的生活,国家领导人会做好一切的!
使用道具 举报
莫非一切都被这个乌鸦嘴说中了。方便面涨了,股市涨了,猪肉涨了,牛奶涨了,油早就涨了,房价依旧在涨……
致知者
呵呵, 听听也无妨,文章不错
不错,没有国家战略.其它都是假的!现在中国经济是新殖民主义,新八国联军的金融战争!最终的结局将比任何时候的结果都让人震惊。中国会输得很惨。只要有人轻轻的用针捅一下这个巨大的泡泡,一切就坍塌。中国现在已经无法控制经济和外资的围剿,跨国公司的内幕渗透。经济周期到来不是萧条纳闷简单,而是经济崩溃。。。。。我无法改变和挽救,只能等待。。。。。。
中国的经济学家和官员们是最大的卖国贼!
他们在利益面前彻底丧失了他们负担的基本的责任,丧失了一个中国人的良心;被无耻的利益绑上侵略者的战车,无耻的出卖国家和人民,还受到愚蠢的
“人民”的爱戴,给他们歌功颂德!吴敬琏、许小年之流。。。卖国还得立牌坊。。。。。
正心者
这里说的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作为个人,要保住财富,我想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1、多购买本国产的商品;
2、理性投资房地产,有两套房就够了,不要贪多;
3、建立投资组合,其中应包括一部分黄金和海外类资产投资。
人民币升值,我们是否可以用存在银行里的闲钱去兑换美元,
可以,但是你兑换没有用。道理很简单,你手中的美元不能形成购买能力。
不惑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