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iamiu - 

穷人之所以穷,不是因为没有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1 14: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是怕心穷~
发表于 2007-4-21 15: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中国人对金钱的态度有很大问题,丢失了许多比金钱更宝贵的东西.你说的心态也是被丢失的一种.写的好.
发表于 2007-4-21 21: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4-22 11: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物质基础决定精神境界,别站着说话不腰疼!
发表于 2007-4-22 14: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一个享受与忍受的过程。
发表于 2007-4-22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或许物质的不足更能导致心灵的空虚,而且还有些愤世嫉俗

 偶有几根白发,心情微近中年,做了过河卒子,只有拼命向前

发表于 2007-4-23 19: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每个人都是很渺小的

又何必苛求那许多

找到自己内心的需要

并按照自己的希望去生活

超然一些,豁达一些,包容一些

生活就会很好

发表于 2007-4-23 20: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想是关键,钱只是借口

发表于 2007-4-24 08: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忍耐、贫穷、富有,目前社会里这些概念都没有标准判断了,一切顺其自然吧,自我理解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7-4-24 08: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有梦想,才能走的更远

心静,思远,志在千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