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tq1975 - 

[原创][讨论]一人说一句---我的人性的弱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19: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qiudapeng在2007-1-8 10:28:08的发言:

没有恒心!

学好英语是我今年最大的目标,以往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今年一定要有恒心学好它!

和我的想法一样,志同道合。
发表于 2007-3-29 23: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喜欢拖,竭力改正中。。。。。。。。

一起努力!!!

发表于 2007-3-30 14: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追求,没行动

发表于 2007-3-30 2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胆小 害羞~~脸皮薄

发表于 2007-4-1 10: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5楼
发表于 2007-4-2 17: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太粗心,做事不踏实。
发表于 2007-4-3 14: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不开

发表于 2007-4-3 17: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享受生活

发表于 2007-4-3 20: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说得窝都有

发表于 2007-4-4 23: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多 行动少 一个字 懒

曾多次下定决心要改掉 到现在还是没有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em16][em16][em1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