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一句话说出栖息谷的愿景?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6-12-21 15: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能一句话说出栖息谷的愿景?
“管理者的精神家园”感觉有点空
发表于 2006-12-21 17: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景
——需要吗?不需要吗?

发表于 2006-12-21 20: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向金领的阶梯
发表于 2006-12-22 09: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头脑碰碰车
发表于 2006-12-22 1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在今,腾飞在明!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13: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者交流、学习、思考、互动之平台,致力于将现代管理和中国特色结合,完善与提高中国整体管理水平与思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2 13:38:42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22 17: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管理思想的碰撞,致力于培养有全球思维的中国本土管理人员
发表于 2006-12-22 17: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者的栖息地,在栖息时成长

发表于 2006-12-22 20: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者的可卡因" 呵呵,开个玩笑!!!
发表于 2006-12-22 20: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意思是来一次就放不下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