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毕业n年之后,同学重逢有什么感受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5-11-22 11: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学聚会似乎成了当下最时尚流行的词汇。 毕业之后,在社会上为了生计四处奔波,有欢笑,也有泪水,有痛苦,也有喜悦!几多坎坷,几多艰辛! 当阔别以久的同学再次重逢的时候,总是又说不完的话题,或者是缅怀校园里的生活,或者是互诉分别后的思念…… 或相互调侃、或嘻笑怒骂…… 你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发表于 2005-11-22 12: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规矩是,不谈现在混的谁好谁坏,那没劲,只为找回大学时期的纯洁感情。
发表于 2005-11-22 18: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刚毕业,还没真正感受到那种所谓的久别相逢的滋味
发表于 2005-11-23 10: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面前激动,见了面“骚动”,分别时感动,约定再见

发表于 2005-11-24 2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8 17: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丝感动,一丝惆怅,纯真的心已不在.

发表于 2005-11-28 18: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毕业呢 [em04],我想如果混的不好我就说我出差了。。。。

发表于 2005-11-28 18: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一定会有自己的一片天地------跟同学相聚时,不过暂时还末毕业。

发表于 2005-12-16 15: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十一是我们大学同学毕业十周年聚会.大家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参加聚会,感觉非常的亲切,好象又回到了十年前那个纯真的年代.

  同学情是一生中最纯的情谊,如果有机会去参加同学聚会,建议你一定要珍惜.不要去谈名利,只是坐坐,聊聊,喝喝酒,唱唱歌就好.相信你会感觉那是一次很好的放松!

发表于 2005-12-16 17: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倘若这里面没有大学时纯洁的感情,那么聚会将不会有任何正面意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