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春蚕-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8-10-16 19: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动右脑了,家园的好文章。但是感性的似乎不多,可能跟家园的服务宗旨和人群有关吧。在这个速食的时代,我们有时候确实需要静下心来,拍拍身上的灰尘,我们有时候走得太快了。

        春蚕

因为 ,总在揣想

幻化而出将是五彩的翼

和一份永远的等待

所以

今生

我才甘心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

一份来世的许诺。

发表于 2008-10-17 13: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文采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14: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15: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却不简单,一个感性的才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2: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心下来的时候,想写的内容太多了,

但看着键盘和鼠标,渐渐的左脑开始懒惰了,

楼主好文,就是略微有点短,

不过人们都明白个道理——

浓缩的都是精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2 22: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拿笔了,有时候想法很多,用键盘打出来的,远不能够跟黑黑墨水相比较

累了,倦了,放弃的太多,得到的也很多

放弃的是自己喜欢的,得到的是自己想要的,但是不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6: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学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讲过一个最短的新闻,

获得了世界新闻大奖的

这个短新闻就是:"哦,哦,0比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7: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ls2009在2008-10-23 16:56:01的发言:

上学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讲过一个最短的新闻,

获得了世界新闻大奖的

这个短新闻就是:"哦,哦,0比0!"

不懂,应该是还有一个新闻背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15: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性人生,丰富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6: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已忘记很多事很多诗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