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愿意参与正在发行的“长江电力”股份的战略配售么?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3-8-12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江电力,  (本月底上市)

发行价:3.3元/股

本次可参与的战略配售份额在3000-1亿股

参与战略配售的投资者的配售股份自上市之日起六个月之后可上市流通。

承销商:中信证券

对战略投资者的要求:
1,民营企业
2,注册资金3000万以上。


我的联系方式,请查找我的信息资料。
发表于 2003-8-12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的参加可以吗?
 楼主| 发表于 2003-8-12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要求。
发表于 2003-8-13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吗?据说对战略配售者的资格审查很严的。可以把要求给我发过来吗?我在一家民营投资公司a41@bohwa.com.cn
 楼主| 发表于 2003-8-13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ctv911在2003-8-13 11:15:00的发言:
是真的吗?据说对战略配售者的资格审查很严的。可以把要求给我发过来吗?我在一家民营投资公司a41@bohwa.com.cn


当然是真的,这种事情不开玩笑的。
发表于 2003-8-15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发了邮件了,请问如何合作,利润可以分成。邮件联系cm119@21cn.com,电话13700365096
 楼主| 发表于 2003-8-15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m119在2003-8-15 11:01:00的发言:
给你发了邮件了,请问如何合作,利润可以分成。邮件联系cm119@21cn.com,电话13700365096


收到邮件了。
具体的我下午会和你联系。
发表于 2003-8-15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兄:我在北京一家思慕,规模够你的要求,很感兴趣,请发资料tonyang007@hotmail.com
谢谢
发表于 2003-8-15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3-8-15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作

我有这方面的资源,请速发一份资料到我信箱,andymasz@sina.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