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如果一个月不上论坛会如何???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7-5-6 22: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网其实和抽烟,喝酒是一样的。

如果养成习惯了也会上瘾的。

一天不去看看,好像总觉得少点什么似的。

可是网络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有几个是通过网络或者论坛彻底改变自己人生了吗?

潜移默化的作用当然不可低估,可是对于现实生活,工作的意义,

对大多数人,恐怕影响力就没有那么大了吧?

一个月没有网络或者论坛的日子会怎么样?

我们会退步吗?会受不了吗?。。。。

现实生活中,我很多优秀的朋友们并不大上网特别是论坛什么的。

他们把所有的精力基本都投入到实际工作和事业中了。

我也在反思自己是不是上网太多了?

大家的看法呢?谢谢

发表于 2007-5-9 01: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觉得没有影响到自己的现实生活  为什么不可以上~
哪有那么多顾虑 自己把自己束缚的太多是会死人的!
发表于 2007-5-9 06: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让我一个月不吸烟吧...

发表于 2007-5-9 10: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时间不上网看些东西,或者跟朋友说说话,还是觉得缺点什么的.

发表于 2007-5-9 10: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知道很多牛人通过网络出名和变为牛人的。

网络对于我来说有三个作用:吸收资讯、交流、网络发展。

如果你觉得在现实可以有相同的功能或者说现实比网络做得更好,那么大不必上网,把他戒掉也可以。

但当我们像胡涂或者少天,上网已成为工作,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就离不开上网了。

发表于 2007-5-9 10: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论坛更容易找到共同语言的朋友。有了共同语言就更容易找到发展的路线。

不过说回头,我也发现这一年中我对上网比较上瘾,所以现在赶快调整,多运动,多出去。

发表于 2007-5-14 20: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一句古话:你如何对待他人,他人就如何对待你。

对网络也是如此,你如何对待网络,网络就如何对待你:

你投入其中,认真的思考、交流,自然会有收获

如果只是浮光掠影的漂过,不参与谈论、不理解吸收他人的知识,所获得的自然有限。

发表于 2007-5-16 15: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种豆得瓜,付出越多在网上,收获也越多!
发表于 2007-5-16 19: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不上论坛会怎么样?不能一概而论,每个人上网的目的不同,在网上所收益不同,对于我来说无聊的网站,论坛我可以一直不上,不用说一个月了。对于我所需的网站、论坛我会经常上。如今这个栖息谷我是天天上(除条件不允许外)。
发表于 2007-5-16 23: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落伍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