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揽人才,共同建设品牌世界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3-6-17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切皆有可能!你是吗?
发表于 2003-6-17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品牌?什么产品?有没有某一方面的优势
 楼主| 发表于 2003-6-17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你的意思?能劳驾辛苦点陈述清楚点吗?
发表于 2003-6-19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能什么?
发表于 2003-6-19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出来了,玉兄确实是做广告的,呵呵
发表于 2003-6-21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建立品牌,是指什么方面的啊,干哪一行 啊?
发表于 2003-6-21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玉兄是在寻找一起建设该版块的同志啊...
发表于 2003-6-22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行,能否清晰些
发表于 2003-6-23 0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皆有可能!
我可以,所以我存在!

呵呵,楼主写的是李宁的广告语,曾经让我觉得很好的广告语,因为在一年前我们把李宁当作我们最大的对手,现在不是了。

品牌是什么?品牌就是我自己,因为我与众不同,因为我能给你独特的感受,因为我能给你另一种价值享受,因为我就是我。每一个品牌的表现方式可能不一样,但最后的目的都是一样的。

对于楼主,我了解不多,不过楼主发的文章很不错,佩服佩服,在此表示我的钦佩之情,并请楼主多多指导。
 楼主| 发表于 2003-6-23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更欢迎参与建设。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