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些哲学PPT!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7-1-27 16: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pload=rar]down60102.asp?ID=68209[/upload]
[upload=rar]down60102.asp?ID=68210[/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7-1-27 18: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别人的劳动成果是有修养的象征!
发表于 2007-1-29 07: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第一次看到讲哲学的PPT,稀罕东东,看看。谢谢!

[em25][em26][em27][em17]
发表于 2007-1-29 08: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1-29 12: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文章,谢谢,提供
发表于 2007-1-30 06: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新意有启迪性思想性谢谢楼主[em10][em10][em17][em17][em20][em23]
发表于 2007-1-31 23: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别人的劳动成果是有修养的象征!
发表于 2007-2-1 09: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别人的劳动成果是有修养的象征!
发表于 2007-2-6 10: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很有用,

发表于 2007-2-27 09: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境,很有道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