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鲍明烽 - 

[推荐]精益模式-----丰田模式的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1 16: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也需要学习,但是推广挺难的

发表于 2007-8-31 17: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不必太悲观,现在很多老板也正在发生着改变。我个人觉得重要的是要拿出有效改善的实例让老板看到结果,哪怕是小的改善。
发表于 2007-8-31 17: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不必太悲观,现在很多老板也正在发生着改变。我个人觉得重要的是要拿出有效改善的实例让老板看到结果,哪怕是小的改善。
发表于 2007-8-31 17: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不必太悲观,现在很多老板也正在发生着改变。我个人觉得重要的是要拿出有效改善的实例让老板看到结果,哪怕是小的改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