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isky - 

[投票]经常来“质量生产”板块的家人主要是做什么工作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13: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品管的,从IQC到OQ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8: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的做什么汽车质量管理?QQ:33431951 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5: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的,这个问题涉及的方面太广,本人认为主要是销售需求、生产计划安排,最重要的是各种异常情况的处理,综合平衡一下,实现各个环节的最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0: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购工程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09: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工程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9: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以质量人偏多,我更加习惯用QA还形容自己,路漫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0: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模具质量管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