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im1 - 

《会说话得天下》―商业精英口才训练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1 18: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s:18]老天啊,你为什么让我看到这么好的帖子,如果我以后再也看不到比这好的帖子你还让我怎么活啊![s: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01: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月黑风高的夜晚,一群彪形美女(一汽公关部门),对着进京的10位说,你们就从了我们一汽吧!哈哈,楼主你发挥下想象就好了,有种美叫朦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09: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13: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得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1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下载,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11: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09: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认真学习,每天一小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