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eunicelife - 

马上要毕业了,找工作很累人,想和一样的朋友共同勉励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4 20: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岂不是最郁闷的了,投了有限的几个地方连个面试的机会都没有,唉,专业阿!
发表于 2007-1-6 09: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天涯沦落人!浮一大白!我是本科,工商管理,应届,机会少得很,工作呀!!阿拉在呼唤你……!!

发表于 2007-1-7 1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努力,相信会有好的offer等着你

发表于 2007-1-7 19: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专科的投资理财专业的,看见楼上诸位XDJM们的无奈,其实我觉得大家应该都体会不到专科生在诸多招聘单位面前连投递简历的机会都没有的那种比无奈还要无奈的感受。

不过我始终相信机会和命运都是公平对待诸人的,你付出多少,不一定就能收获多少,但是至少知道这方面自己的水平。机会稍纵即逝,与其面对挫折和自己过不去,不如鼓起勇气应对下一场战争——竞争就是那么残酷,可以约等于战争了。

生活一定不会抛弃一个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微笑的人。

发表于 2007-1-7 21: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本身就很难咯

多找找一定会有的

或许此刻心态更重要吧

祝你好运

CNL
发表于 2007-1-11 13: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就业后择业

发表于 2007-1-13 23: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把自己看成是千里马,那就要慢慢的等伯乐了,总也见不到伯乐,痛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