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qiuyx - 

[讨论]大家搭公交车的时候都在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5 17: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听音乐或者看看TV,不过没座的时候就开始胡思乱想了,或者和同车的伙伴聊天:)看书和发短信是万万不能的,会晕车哦~~~~
发表于 2006-12-25 18: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纸是必看的,有座坐着看,没座站着看

[em01]
ke
发表于 2006-12-25 20: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哪怕是站着也睡。
发表于 2006-12-25 23: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坐公交的时候总是看书,

不过不是什么小说之类的,一般都是有点研究价值的,

不过这样不大好,总是坐过站!

总要多花钱!

 

[em11][em11][em11]
发表于 2006-12-27 17: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xia xiang,ting guangbo

发表于 2007-1-10 11: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Thinking~

发表于 2007-1-17 11: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美女,看窗外发呆,最多是睡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