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真的非常佩服楼主的勇气,楼主在公务员队伍里面呆上一年就能对中国的政治有如此精辟的见解,楼主的分析完全是入木三分,这完全是中国政府部门的真实写照。我是2004年9月底开始在政府部门上班的,也是一名公务员,但我只是今年才有楼主这种看法的,跟楼主的分析问题能力比起来,我真的是差远了。
我现在也算是比较了解中国的政治生活了,觉得自己的性格不太适合在政府部门工作,现在真的不想求政治上有什么进展,只想在论坛里面多认识一些朋友, 真正通过自己的努力,凭自己的能力多赚点钱,希望家人可以过的更好,通过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来体现自己的真正价值。
交流者
格物者
好可惜啊,但是我感觉公务员对女性来说还是很适合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