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飞一般的感觉 - 超级扣篮!!!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3-6-5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得我心旷神怡,看得我如痴如醉啊... ...

发表于 2003-6-5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话说
Tar
发表于 2003-6-14 0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喜欢篮球?
 楼主| 发表于 2003-6-15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马马虎虎啦,因为打得不好,所以更专注于欣赏啦。;)
发表于 2003-6-18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些技巧和花哨在里面,但我更喜欢乔丹当年的扣篮,那是一种在地球上但没被地心吸引力控制的快感!
发表于 2003-6-19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小七
发表于 2003-6-26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
发表于 2003-6-27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美国的NBA就是不一样,我特喜欢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