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arsoon - 

金庸在浙大招博士的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15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只有武穆遗书才可以解答这个问题了
发表于 2003-7-6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
发表于 2003-12-31 1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你真有空!厉害!
发表于 2004-2-9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们是无法考上他的博士哟!
发表于 2004-2-10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玩意。那姓查的虽然写了几本不错的书,有必要这么嚣张狂妄,简直没有一点谦虚的精神,我吐!
发表于 2004-2-20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答案吗?
发表于 2004-6-20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士真的有点难啊!

[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