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uyan0908 - 

[转帖]高端人才10年跳槽经验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1 01: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楼主自己跳槽的经历,不是太明白,可以再作交流。

发表于 2007-3-11 13: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些启发性,有些东西在以前自己的应聘过程中也遇到过所言不假
发表于 2007-3-12 11: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金三银四月,最近跳槽的不少呀
发表于 2007-3-12 17: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挺有道理,但对hr有偏见,不知道是不是吃过hr的亏
发表于 2007-3-14 14: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端人才必定会有他的优势 到了一定层次 对工作的理解也是更加深入的

发表于 2007-8-21 15: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深度  现在骗人的公司太会包装了

发表于 2007-9-2 07: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是经验换来的
发表于 2007-9-2 07: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小视保险公司、中介公司,如果真是10年的人才,来保险公司做管理,可不是件坏事阿。

看看平安的股票价格吧。发展是超速的,资金是超多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