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anndy - 

[讨论]怎么才能忘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5 15: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离了,就选择勇敢。伤心、痛苦都是和自己过不去。

很多人都会经历的,当你回头望时,它就只是成了一个片断,其实你更可以把它当成一段美好的回忆。不要为难自己。

顺其自然。

fly
发表于 2006-8-16 14: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狠狠心,一切都会过去

我也在努力忘记中

让自己平静

让自己懂得爱自己

只是我的一个过去的梦境

偶尔可以拾起回忆

......

发表于 2006-8-30 09: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名为忘记,是为有记。忘记有记终归是记,无忘无记才是忘记。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忘无记才是忘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