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飞鸿 - 

[原创]一句话讲清人力资源管理职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6 06: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真好![em01]
发表于 2007-3-7 2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3-9 1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一句话,是好几句一句话。:)

我用一句话说说吧:

   人力资源就是以最合理的人力资源投入,为股东、客户、员工创造最大的效益。

发表于 2007-4-29 12: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总结性,谢谢。[em07]
发表于 2007-4-29 12: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明了  让我思路一下清晰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