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既然不喜欢就不要勉强自己,建议你先学一些你所喜欢从事工作的相关知识,如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涉外商务等。学习会帮助你拓展自己的视野、开阔自己的思路.抓紧时间,年轻是本钱,一切可以从头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立已者
我觉得你面对的不仅是职业的选择,也是今后生活的选择.
印刷 不喜欢 有一技之长 能养家糊口
外贸 喜欢(外行与内行的喜欢会有区别,请考虑清楚) 无能力从事 面包不知道在哪.
如果自己非常想从事这一行.那么至少要准备好才能进入,(现在的外贸行业其实很不景气).在此之前是否需要考虑面包的问题.
要看你是需要 面包 还是需要 兴趣 .
如果有面包的压力,我建议先仍从事自己擅长的(这家公司不行可以转另外一家),同时去积累喜欢的东西.等自己有能力时再转行.
如果不需要考虑 面包.那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但一定要持之以恒.
另外看到你问SWOT是什么,建议去书店买本书看看.中文是意思是优势\劣势\机会\与威胁的分析.我本人非常喜欢用SWOT分析.
交流者
超级版主
马上辞职,不要再签合同。突击口语。
人总得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辞职你也失去不了什么。让自己的人生有勇气一点,潇洒一点。
祝你好运!
我也跟你一样,也是去年毕业的,我是英语专业的,我觉得既然你英文还不错,那就先进一家外企从基层做起吧,因为大部分大的公司里面都会有岗位轮换的机会,如果你做得不错,又被领导认可,就可以顺利转到其他部门去拉!大家都不笨,所以大部分的岗位是能上任的。要加油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