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jx - 

一字千金系列,IBM lotus知识管理白皮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5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发表于 2003-6-5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开始用的是莲花,后来改IE了,界面大家是熟了,功能却少了很多,而且总出错,挺不适合企业办公的,还是莲花好多了。
发表于 2003-6-11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颖+实用  非常感谢!!!
FBI
发表于 2003-6-11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
发表于 2006-4-24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是一定要顶的,谢了。
发表于 2008-10-4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接触lotus,谢谢分享资料!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