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ycatv - 

热烈祝贺8月19日栖息谷家人郑州聚会圆满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5 10: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时,有空下次看看。
发表于 2006-10-31 13: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已经聚会三次了,

记得下次聚会,一定也把我算上呀,我是土生土长的郑州人,哈哈(郊区)的.

MSN

henshi2005@hotmail.com

QQ;43282042

电话 :13503707283,现在在商丘一家企业做管理.

发表于 2006-11-2 17: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我也是郑州的,今天才知道还有聚会,什么时间还搞活动呀

qq:36989258

msn:leileihw@msn.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