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水蛭 - 

让人脸红的国人智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6 09: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6-6-6 09: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暈~~

哪天這有毒的東西轉了一圈被他們自己吃了,那他們還會繼續這樣做嗎?

发表于 2006-6-6 11: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食品安全实在是太差了!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措施,实在不敢想象将来还会有其他类似做法!

 

发表于 2006-6-6 11: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还有什么可以吃呢?

发表于 2006-6-6 12: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吐!
发表于 2006-6-6 15: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强烈建议把那些人枪毙。

发表于 2006-6-6 18: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啊,害人害己啊!

发表于 2006-6-6 19: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关于油的那个,电视里面报道,学校的学生到外面吃东西都是自己带着油去的。

悲哀啊!

发表于 2006-6-6 22: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防不胜防!

饿着吧,啥也不用吃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