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lanpoon - 

新版inspiration 8.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1 07: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03年买了Inspirations7, 现在觉得笨了. 相比Axon, Ins7贵了 (约$4xx + 直递$600 (真冤!)=$1000以上), 功能又差Axon很多.
只怪自己太冲动, 一见钟情.

Axon Idea Processor
免费版下载:
http://web.singnet.com.sg/~axon2000/download.htm
Axon 是一位新加坡华人的作品.

发表于 2007-1-3 17: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软件,想办法做汉化!
发表于 2007-1-5 17: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电驴下了INSPIRATION 8 TRIAL,还有破解的补丁。

图标上还有TRIAL这个字,但打开后,就变成inspiration 8.0.呵呵。

发表于 2007-1-7 20: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补丁果然不能通用。哈哈
发表于 2007-1-29 10: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7-25 23: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半天都没找到一个能下的
发表于 2007-9-27 17: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了一个Inspiration 8.0 a,不知道后面那个a表示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17: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lovemindmapper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1-8 21: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