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清香四季 - 

[建议]关于“我”在家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6 08: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刚上路的新手,希望自己能爱上这个"家"
 楼主| 发表于 2006-6-17 09: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在这个社会的人们,似乎需要一种寄托,工作以外的寄托,家庭以外的寄托,精神以外的寄托,从而可以让我们能够更坚强地走下去,“家”就是我们的寄托所在,没有一个人会永远那么坚强,所以我们需要这样一个地方,从而放松,从而解脱,从而快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17 9:27:00编辑过]
发表于 2006-6-17 11: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确实不错的 

发表于 2006-6-17 2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里!喜欢家的名字!觉得很温暖![em07]
发表于 2006-7-8 08: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到这里才发现自己的不足是什么

之前总觉得自己某方面存在很大的不足,可是总想不出到底哪里有问题,一直糊里糊涂过日子

感谢家园

发表于 2006-7-10 12: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厌倦拍马屁,好就支持,不好就离开。

发表于 2006-8-9 14: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刚进入不久的家人,感觉上还可以吧
发表于 2006-8-14 13: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来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交流,

抛弃浮华和虚名,剩下的就是真挚、友谊、共同进步!

我想,栖息谷里有这些东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