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brainman - 

[原创]“MBA”就业指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1 14: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建议可参考.中国的MBA教育,体会:

1、学院派教学多,和本科理论教学差距不大。学校的不少教授连企业的门都没进过也会给你讲一大堆。

2、请来的一些企业家讲课,是会有启发。但在中国很多成功和企业背后总有许多不是可以借鉴经验的或是无法给你讲明的暗箱操作。

3、学MBA的学生参差不齐,上至经验丰富公司老总,下至毕业几年的上进青年。自然就业情况很不一样。

4、层管理者不是靠读书学成的,广阔的社会才是成长的最终平台。

发表于 2006-12-29 11: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单是MBA教育的问题,中国整个的教育体制都有问题。

是不是说得过头了?

不过,我真的这样觉得。

害我现在工作难找

发表于 2009-5-28 19: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有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