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召集深圳的聚会阿?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6-5-23 17: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深圳,看了家人在厦门、北京和郑州都有聚会,想问一下深圳的家人多吗?我们可以组织活动吗?
发表于 2006-5-23 18: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yi!

发表于 2006-5-25 09: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

发表于 2006-5-29 15: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跟胡涂申请申请,到时可能需要深圳的家人一起来准备喔!

发表于 2006-5-29 23: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深圳家人期待

MSN:havid-yu@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6-23 15: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em02][em01]
发表于 2006-6-29 11: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