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nini388388 - 

[分享]不同绩效管理模式的利弊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8 14: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怕不识货,最怕货比货
发表于 2006-10-24 17: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系统全面解析,很好,解决了很多疑惑,清晰了,谢谢

发表于 2006-11-19 16: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很不错

发表于 2006-11-24 16: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11-28 15: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有心人与大家一起分享心得.

发表于 2007-6-15 02: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一个绩效管理模式没有对与错,只有合适不合适,对于不同的企业运用不同的绩效管理模式是很现实的问题!

扬长避短吧!!寻找合适的就是有利的!

发表于 2007-11-21 18: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14: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公司要求我所在的部门先弄绩效考核,但我部门工种多,要写份有效的绩效考核办法我真的感觉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