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uangtu - 

no subjec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7 16: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支持,
发表于 2006-12-31 11: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陕西人,但是在广东顺德了@@@@@

支持————————————————————————

发表于 2007-1-10 16: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外省人在交大,就要离开西安了,顶。

发表于 2007-1-10 18: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没有消息了?这个想法很好啊。
发表于 2008-7-22 1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我在西安.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0: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我也在西安,楼主辛苦一点策划策划.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8: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西安的, 好热闹.

组织吧,以书会友,挺开心的一件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