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ditor21 - 

[转帖]先做人后做事的庸才文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0 17: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和做事一般情况下冲突不大吧,就算有冲突也是个人选择罢了,环境不同,选择不同,不能偏激地一概而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9: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的来讲,既要会做人也要会做事,这样个人会发展的很好,企业也会发展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15: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拙见,楼主要论述的观点我想和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猪八戒与孙悟空谁是好员工”类似,楼主文中的一个观点“我国传统的管理其实很多是着眼于稳定内部和谋求个人权利的权谋文化”;当然既能当和申又能当纪晓岚的人才肯定发展会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