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unfish - 

北京理工大学MBA讲义-财务管理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发表于 2007-11-10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这么多人说下不了,我很顺利就下啦。谢谢啦
发表于 2008-9-9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是很好呢。每页PPT的内容过多,缺少图表演示,已有图表中很多是直接将书上内容拷下粘上,应该重新自己画一下。关键是重点难点的内容没有专门提示出来,不太方便学习。如果是作为讲课的PPT ,学生恐怕不会很喜欢。一家之言,不要介意
发表于 2008-9-19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8-9-19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8-10-30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8-11-1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